[言棋]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游戏剧情四年前 洛18 李24
-掉落少量论坛体
-受不了 言棋太可爱了

01.
【巨星周棋洛和华锐总裁不得不说的事】多图实扒 周粉进![hot]

@恋语八组:据华锐集团内部员工透露,巨星周棋洛与集团总裁李泽言的每一次同框都充满cp感,八组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两人间的许多痕迹~
[B·S年会二人同框对望jpg.]
[同款手表jpg.]
[相似花色西装领带jpg.]

1L
周太太前排抱走我们小太阳,不约不约求放过
2L
我们洛最近是有部新剧要上了,八组这波蹭热度我给满分
3L
舔图!今天的洛洛也这么好看!边上那个男人是华锐总裁?洛洛对不起我爬墙三秒钟
4L
李总有点帅啊...虽然八组的证据完全胡扯,但我居然有点希望是真爱了
……


-
“进来。”
边处理手中报表,李泽言边抬眼扫过踌躇着挪到桌前的魏谦,本就没好过的脸色更冷了几分。

成为总裁秘书这么长时间,魏谦也算是早就练出了一项在表面上不为李泽言威压所动的技能。他上一次对自己要报告的事情这么犹豫还是刚上岗时,而那一次的危机几乎动摇了公司近半的资产。

看来是不小的麻烦。内心无声叹息,暗暗警惕,李泽言伸手接过助理递来的文件,做好准备面对糟糕的股市行情或财务数据的总裁大人一时之间竟有些怔愣——周棋洛,和我?

李泽言当然知道自己掌权的B·S里这位金元宝、摇钱树,哪怕他从不关心娱乐圈那些浪费时间的东西,也没法不记住这张每天上下班都能在金融街的巨幕上看到的脸。

手中的论坛首页打印稿和网友言论截图昭显着这条谣言的传播之广和热度之高,置顶飘红的热帖、阅读上十万的头条,尽管内容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虚假消息,奈何主角之一,是那个周棋洛。

被称为是“让所有人一见就爱上的传奇偶像”,作为六岁出道后飞速走红并长盛不衰的热搜包揽者,包含了他周棋洛大名的消息也就同时代表了大量的流量点击与舆论关注。

虽然不知道产出流言的始作俑者是谁,但对方拉周棋洛下水的行为可谓是无比明智——哪怕是李泽言,想压下关于这位小天王的消息也没那么容易。

可惜,事件的发展终究还是要脱出那位幕后黑手的预料了。周棋洛的粉丝忠诚度和路人缘一向都好得惊人,这一次更是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即便是这样一条“包养丑闻”,竟也没引起公众的丝毫反感,反而使不少人刷起了#言棋#标签,分毫不花就为华锐做了一波宣传。


“总裁,我们公司的公关和网络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这些消息的来源,目前最大的怀疑是竞争公司的针对,也不排除周棋洛个人蓄意炒作的可能……”

“不会。”李泽言打断了魏谦的报告,对上助理略带疑惑的眼神,“他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是。”不敢对总裁的判断有丝毫怀疑,魏谦重又打开门退出了房间,办公室里只剩下李泽言一人。向后仰靠在椅背上,他又想起了刚才看到的八卦新闻。

周棋洛不是什么急着抱他大腿的十八线小明星,自六岁起红到现在,头条可以说是大把地被送到他面前,断不必用这么拙劣的手段为自己营造热度。

更重要的是,李大总裁正巧与荧幕外那个真实且日常的周棋洛,有过几分交集。

他?他想得到这种事才怪。李泽言似是不屑地一哼,却带着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笑意。


第一次遇到周棋洛是几月前收购B·S时的集团总会,厌烦了那些带着媚笑捧着名片的男男女女,端了杯红酒到无人处休息的李大总裁听见了不远处角落里传来的人声:“棋洛,你可饶了我吧。”

棋洛?虽然出现了自家公司招牌巨星的名字,李泽言还是不准备关注别人的私事。正打算起身再换一个地方,却为接下来入耳的话音顿了一顿:“我就只吃一块蛋糕!就一块!哎呀...求你了...”

清脆的少年音色撒起娇来直甜进人心里,软绵绵的尾音拉得很长,带着点“恃宠而骄”的狡黠与亲昵。

......我们公司签的是个未成年人吧?三岁?李泽言心里大大的“幼稚”被打上了一连串的惊叹号,他停在原地皱了眉头:看来真得再斟酌下给他的资源了,这么任性又小孩子脾气,指不定哪天就要跌跟头。

“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是经纪人回来了看到你在吃蛋糕,我俩都得一起被骂。”助理似乎刚接过这工作,劝人的时候犹犹豫豫,声音也不怎么放的出来,像是不敢在这样盛大的宴会中讲话。

“我吃完会做锻炼的!我今年都没怎么吃过零食……每天的肉都是白水煮的,连菜都只有一点可怜的沙拉……”少年的声音有明显的失落,边说着边一点点低下去,李泽言几乎听不清他最后的嘟哝。

原来当明星也这么辛苦的吗。李泽言没怎么产生过这种名为“同情”的情绪,为自己一瞬间产生的“就让他吃蛋糕吧”的念头愣了一下。不愧是超级巨星,那么好的五官和声音条件,的确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要换做平时,他大概只会觉得每个人要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负责,哪里会像今天这样,竟为了这么个少年而有些感同身受?

“你可算了吧,”那助理的回答让李泽言恨不得忘记上一秒那个居然有些同情的自己,“经纪人都跟我说了,你一到空闲就满街乱逛找吃的,恋语市哪家好吃的没被你试过?我们上岗第一条规定就是‘不能让周棋洛靠近任何可食用物品’。”

自觉被欺骗而黑着一张脸,李泽言听到周棋洛的笑声,一点儿没胡说被揭穿的窘迫:“好啦,不逗你了,这样说说话就不紧张了吧?”

“……!”助理显然十分惊讶,却的确放松下来不少,也回到了正常的说话音量,“还麻烦你这样帮我……谢谢啊,周……”

少年轻快的声音打断了他:“叫我洛洛就好,不用谢啊,以后就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啦,请多指教!”


那两人的交谈伴着脚步声渐渐远去,对周棋洛的评价在几分钟内不断波折变化,李泽言摸了摸自己扬起的唇角,算是从此对这个少年留下了印象。

不错。他想。


-TBC-
-元旦快乐♡
祝大家都能欧出想要的卡-

评论(11)
热度(172)
© Dr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