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昊翔本《Room of Requirement》by俊俊

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把每个故事翻来覆去看了五六遍,现在才终于满足地爬上来给repo(二话不说给太太比个心先!

第一次写评,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个写法,就放飞自我想哪说哪啦…

开头的故事是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或者说是翔翔发现自己感情后的双向暗恋?)
昊哥对翔翔真是神宠溺啊…印象最深就是那段,孙翔把唐昊当荷包蛋似的翻了个面,毛茸兔子放进他卫衣兜帽里…昊哥好听话哦///不过这一段真的超可爱…翔翔前几分钟刚把昊哥想象成黑兔子,后边就真的特地跑去买了只黑兔子晚上抱着睡……口嫌体正。

特别喜欢这篇里那句“那些暧昧和尖锐表面下的温柔以待”…简直就是昊哥对翔翔暧昧期态度的最好写照…虽然这句话出现的地方正在虐,但我当时就是看得超甜…(因为后面反正肯定不会是BE嘛:P

不过一直在纠结,昊哥当时在喷泉边上许的愿,应该是希望孙翔也喜欢上自己呢,还是希望有一本那样有求必应的昊翔同人本呢…

啊…我也想到苏黎世许愿,求上天赐我一本有求必应昊翔本啊…吃不完的粮…(躺平



后面的HP系列故事,因为能分成两个系列,我就当成两篇来说啦…


第一个蛇院昊X狮院翔,萌死我啦…肯定不止昊翔两个人自己知道他们在一起嘛…这两个人在一起时候的气场那么明显xxx以及穿着带唐昊家徽衣服满学院晃的孙翔…简直就是被盖了个“这人已经归唐昊”的戳嘛///

我不会说我看这篇的时候想象了因为尾巴没法好好穿裤子的翔翔^q^其实除了他们忘了能用变形咒变床,我超想说他们也可以直接在裤子上剪个洞的好嘛…不过那样昊哥就没福利了呢(笑

抵着玻璃窗开车什么都…///水下所有智慧生物都能免费看片这点真的…我已经能想象翔翔有多耻啦…prpr

最后守护神这里真的超!级!甜!!!至于昊哥能不能通过考试嘛…管他呢(不


后面那篇异地恋系列也超级甜…少年时曾相爱相杀,后来昊哥又千里追妻(不)…
孙翔夜闯德姆斯特朗大船,为了不被当成入侵者对唐昊说:“我来看你”那里真是…昊哥你也太容易满足啦,说好的法不容情呢?
真的就是《The One》本番外里说的那样,孙翔完全就是仗着唐昊喜欢自己,被攥在手心里那个成了唐昊…
感觉就像小孩子耍小聪明挑人撒娇那样,只会对着宠爱自己的爷爷奶奶要这要那可劲作…昊哥真的超级宠。

还有那段“唐昊很少这么高兴过,没事的时候他从来都不笑的,但是遇到孙翔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真是…好一把狗粮。

真的…超级美。我在心里想象过很多场景:在飞满猫头鹰,充盈着柔软的羽毛和阳光的棚屋里,唐昊牵着孙翔的手,吻在他指节;在黑暗里,被鹿角散成的银辉包围的两个人急切亲吻;在广袤无垠的冰原上他们牵着手散步,身边是大块大块纯净的冰川和天空……

那么多肉我就不说啦…总之超级美味超级甜就对了(倒地不起


一个好像不算长的长评repo…总之这本真的超级甜…看得超级满足就对了…超级感谢俊俊太太…爱太太爱昊翔(heart
@唐昊 lof能艾特的吗…不知道总之看别人都艾特那我也这样好了:P再表白一次太太!

评论(3)
热度(9)
© Dra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