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 大海和刀锋和心上的他

-七八千的糖

-海盗paro+宠溺向甜甜甜

-昊翔七夕夏日祭 

-为了刷帅气度 关于海盗的私设如山

-亲亲两个好甜的年轻船长




“呼啸!那是呼啸!”


海风猎猎,空气里水手的呼号、拍船的浪涛、海鸟的鸣叫,在大海混杂着咸味的水汽里翻涌。阳光照射下的海面一片粼光,北方一座海港模模糊糊,不远还有艘扬着黑帆的大船,在渐渐响起的窃窃私语里越来越近。


“我的天…呼啸怎么来了?”“别是来找我们的茬吧?”

“倒别说…呼啸的黑帆还真挺帅”

“小点声!别叫船长听见了这话!”



——“别叫我听见什么?”戴顶嵌着铁锚和弯刀图样的船形帽,一叶之秋号的船长腰间挎把水手刀,一手扶刀,一手撑着舱板,身形利落如箭,簌地就跃了出来。因光暗变化猛眨眨眼,孙翔一对眼睛落着阳光,“刚刚在说什么?”


一叶之秋的船长孙翔和掌管呼啸的唐昊,两人互为对方碰不得的禁忌——这在海盗中可心照不宣。同为年轻船长里最让人闻风丧胆的佼佼者,还都是天上地下我独一个的霸道脾气,传说他俩的第一次见面,就当着荣耀联盟的面打得直叫个翻天覆地,不可开交。



一众彪形大汉战战噤声的当口儿,上回刚招的小年轻说了话:“我没听懂,就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呼’……”

“啸”字都没出口,鸦雀无声的人群一下子躁动起来:“今天天气真好!”“我都等不及到港拿新物资了!”……一片杂音之中,刚还在船长面前急着出些风头的愣头青被迅速挤进了人群里,眨眼就分不出踪影。



可惜只是白费力气——孙翔对“死对头”唐昊向来有着十分的直觉,好像唐昊身上有什么时刻撩拨他神经的东西,玄乎得像心有灵犀。


“哟,那不是呼啸嘛。”三两下打发人群回去各干各的,孙翔一眼就见着了呼啸标志性的黑帆。以轻快敏捷,利于隐藏著称的双桅纵帆船在唐昊手下战神一般,威风和杀气直逼旁人,好像这海上就只他一艘大船,合该由着他任意东西。

正对着呼啸大船,一叶之秋年轻的船长悠悠闲闲半倚在船舷上,宽大帽檐压住了一头自由弯翘的金发,宽袖窄口的白色上衣被海风吹得鼓动,深棕皮带扎出了利落腰线,还有一对笔直的漂亮长腿。


“呼啸难道真跟我们船长杠上了?”“管他呢,老子操刀就是干!”虽然在唐昊的带领下以战力极强,如船名一样的猛似狂风过境而闻名大海,呼啸却仍不改双桅船的快速本色,谈话间两船已没有多少距离,直直逼向一叶之秋号。



大敌当前来不及多想,尽管摸不清船长的想法,满船的海盗仍自发地进入了战前准备:“他们快来了……!!!”

满船紧张的备战气氛之下,身为船长的孙翔竟罕见的没有发话。金发青年仍轻轻松松地靠在舷旁,目光落向前边的自由港——隔着片海,能看见层层叠叠的各色屋顶,明亮的红、黄里夹着几块天蓝,上边是晴朗的无云天空,像挤挤挨挨盛开着大朵绚烂的花,像姑娘们比花还艳的飘扬裙摆——像他看见唐昊的心情。



“嘿。”在边上海盗们磨刀霍霍的时刻,他们的年轻船长对着“敌人”的大船笑了一声,扬起了眼眉也扬起了得意的神采,好像揣着个谁都不知道的宝贝,藏着个不为人知的好消息。

左脚蹬上盘着的绳圈,孙翔一手撑在船舷沿边上,半个身子探出船体,另一只手举在唇前两指圈起,冲着来势汹汹的双桅帆船,一声哨音尾调上扬,声音清亮,乘着海风传得远远。



突如其来的一声口哨,一叶之秋号上的众人面面相觑,不明所以。什么意思,这是船长新启用的开战口号?更让他们目瞪口呆的还在后边——随船体漾出的海波逐渐转了个向,刚才还像要径直撞来的黑帆大船在哨声里慢慢调转方向,变成了和一叶之秋号同样的朝着自由港。



对方和我们船长到底什么关系?


呼啸号上的海盗心里,也是一样的问题——哪怕就是要把对方撞成两截,他们的船长也绝不会为别的船改变方向。他们连硬碰硬直面一叶之秋的准备都做好了,却等来了唐昊的一句掉头——而且船长似乎还心情不错?





远离自由港的另一片海域上,海盗们所不知道的是,以卜术闻名的微草船长王杰希收起了纸牌:天色晴好,夜有星辰。宜采买,宜出航,宜相伴相约,宜谈情说爱。







-

海风扫过水面,刚才还只看得清大概的港口渐渐清晰起来。码头前的集市人声鼎沸,五颜六色的布棚在风里泛起彩色的波浪,里边行人衣饰各异,像一尾尾穿行在浪涛与珊瑚间的海底游鱼。尽管还隔着一段海路,热闹的生活气息已经随海风飘扬过来,卷住了长年闯荡在无边海天之间,入眼全是空旷蓝色,触目皆是刀光血影的壮汉们的心神。


身处其间,耳边喧嚷的是讨价、吆喝,眼前纷呈的是生活用具,是琳琅金石,是形形色色平凡普通生活着的人们的身影,仿佛有干净的拨弦声在欢腾的手鼓里响起,缱绻美好,气球一样地升上天空。



“小伙子,不买支花给你的姑娘?”

“不了,他会更喜欢别的东西。”比起一朵花,一朵棉花糖也许会更讨孙翔喜欢吧?唐昊毫无停顿地向前,没看到后边妇人惊掉在地上的花束,也没发现旁的人为那一句“他”愣怔的表情——他去注意别人干嘛?


心里嫌弃孙翔孩子似的嗜甜如命,眼睛却不知不觉寻找起甜食铺子的踪影……“!”视线里突然扫过某个橘色球状物,习惯了风浪的身体比大脑更快,还没判断那是个什么,右手已经自己接住了被扔向耳旁的东西——一颗橙子。



“……孙翔。”橙子表面有一个三笔画成的笑脸,歪歪扭扭的线条像是被画成在颠簸中——托起伏波涛的福,甲板上可没有一刻不晃。

它飞来的方向有个摊位,边上垒着半人高的木箱。唐昊看着那儿等了好一会儿,依然只有络绎行人来来往往。顿了一下,他冲着那木箱堆说:“好好一个橙子,也不知被谁画的,丑成这鬼样……”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够这一圈听到。


他话音还没落,木箱后边露出的那撮儿金发猛地一抖,紧接着就冒出了愤怒瞪眼的孙翔。他径直从脚边一个散着的木箱上跃过,张牙舞爪地就朝唐昊扑过来:“好啊你唐昊,敢嫌弃你翔哥!”


“嘿。”张开双臂,唐昊和猛扑过来的人抱了个满怀。




“吃不吃橙子?”比肩走在唐昊右边,孙翔没走几步就戳戳他:“喂,你剥了那橙子呗。”

“恩?”一个漫不经心的气声,唐昊转头瞥眼孙翔,“你不会?”


“怎么可能!但我不是没带小刀嘛…你身上肯定藏着不少!”孙翔说着就去摸唐昊身上的暗袋,“而且啊,我可舍不得切开自己画的艺术品!”


颇为纵容地由着孙翔一阵乱摸,唐昊翻手从袖口里落出把一掌长的爪刀,小指套在尾环里把刀转了个圈儿。用小指晃晃荡荡拎着那弯刀,他开口:“没带刀就用手剥呗,这刀可是用来割喉的。”


孙翔船长,一双手十指白净,虽然掌心因握刀格斗生了层薄茧,却依然保持着大少爷时候的习惯——个个指甲干净平整,尖儿上弧度新月似的圆滑。他摊开两手,从指尖到掌根白里透红:“用手剥?好脏的吧?”


“这刀可沾过人血呢,不脏?”

“你别碰到里边的果肉不就好了…唐大船长肯定可以的!”


低头无声地笑起来,唐昊指尖一转,刀柄一下就被握在了手里。爪刀刀刃极短,柄部设计得贴合掌心,唐昊拇指抵着下端刀背,只有短短的尖锐刃尖露在外边。

割惯了皮肉的刀锋染上了橙味的甜香,让旁人汗毛倒竖的杀人利器,此刻小心到温柔。唐昊从上边轻轻切了四道划痕,还刚好绕开了孙翔的笑脸。



“你下来玩了,一叶之秋谁在看着?”

“当然是大副了…”孙翔刚被唐昊塞了瓣橙肉,鼓着脸含糊支吾,“我发现他超可靠……”

唐昊哭笑不得:“你也不怕船就被人开了去。”


咽了那口橙子,孙翔大咧咧扬起一个满不在乎的笑,边仰脸看天边晚霞火烧,边像是随口答道:“一叶之秋是我的船,除了我谁都掌控不好他。就算他们当真开了我的船走,我追到天边也能把它抢回来。”幼时受的贵族教育,孙翔语音一向是极标准的,这句话说的字字清楚,流利干脆。


唐昊看他,一张脸染着夕阳的红,眼里像是有灼灼火光。他们并肩站在码头岸边,红色从海天相接处的落日一层层烧上来,像面对着一场燎原大火,连海面都映着橘红的光。


如果有人要动呼啸?唐昊一声冷笑,瞄准猎物般轻眯起眼,视线沉沉看不出想法,漆黑的眸子里沉蕴着狼一样的凶光。



他暗自不知在想着什么,目光脸色越来越冷,却突然被孙翔牵住了手腕。孙翔五指松松圈着,纤长指尖有小小的硬茧,这会儿正轻轻贴在他腕上。

冰冷想法里突然掺进第一次和孙翔牵手的情景,像再次经历了曾经的几年,刚到海上,憧憬着远方,相信着有自己,有这条船,就能向着日落的地方远航。唐昊深深呼了口气,神色渐渐染上暖意,最后竟微笑起来。反手上去,他一下子握住了孙翔手掌,和身边人两手相牵。




第一次的牵手——那真是闹得一整条街都鸡犬不宁。

那时他们还不是恋人,本来只是在集市上偶然相遇后并排走着,可唐昊手里提着的东西晃到了孙翔身上。孙翔怎么肯依?马上也让自己手上的东西撞在了唐昊的腿上……一来二去也不知谁先动的手,反正他俩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追逐着打起架来,这个蹬着墙面来了个飞踢,那个踩上台阶就是当头一踹。

手上还提着东西,他俩光斗了脚上功夫。虽然只是没用上冷兵器的空手战,平日里安安静静过日子的路人们依然吓得够呛,散的散逃的逃,四下里眨眼就跑光了人影。


最后依然不知是谁先起的头,总之他俩打着打着就牵上了手,把原本提拎在中间的东西换到了两边的手上——连孩子都知道,只要把中间的东西拿到两边就能并排一起走。两个比孩子不知高出多少的大人居然为这闹了好大阵仗打了一架,最后竟还牵起了手?


不管怎样,自那以后,牵手对他俩似乎再平常不过了,好像两个人谁都没注意,这到底是个多暧昧的动作。






-

“……所以,联盟这次的会议是在城西的基地。”唐昊指关节无声叩击着木制长桌,压着声音,他告诉了孙翔这次的会议地点。


海盗联盟(Glory)每年都会有定期的集会,参与者仅限于十五位经过挑选的知名船长。集会内容决定了下一年的势力分布和主要航路等机密内容,海军要是掌握了这些信息,很容易就能事先围堵航线对他们埋伏。近年来联盟越来越有实力壮大成海上国家的趋势,陆上帝国没有不想除之而后快的,集会当然更加保密,除了一些八卦消息,连十五位船长手下的海盗都没法知道会议的地点和具体情况。


“知道了知道了。”孙翔边对酒馆里的黄油扇贝赞不绝口,一边奇怪地看眼唐昊,“你在生什么气?”



轻叩着长桌的右手顿了顿,接着捏成了个拳头。唐昊的确有些烦躁,除了本身麻烦着他的那东西,现在孙翔带他来的酒馆也成了影响他心情的原因之一——孙翔已来过这儿几次,这回非要带着唐昊来尝尝不可。但是,在兴致勃勃称赞这里的美食美酒和美女招待的热情服务之余,孙翔一点儿也没有发现,这家酒馆可一点不普通。



正常的酒馆,不会每个招待都是风格各异的漂亮姑娘;不会在提供住宿的二楼演奏响到能盖过某些声音的异域音乐;更不会有女招待为客人领路上了二楼,然后就没再下来。



唐昊倒也不是不理解——孙翔一直受家庭式贵族教育,却憧憬远方离家而去。还没离开家门几天就被越云招去做了海盗,不久就因为从小学习且天赋异禀的格斗出了名气,最后竟在一叶之秋号叛乱时取代叶秋,成了船长。

出了家门后几乎一直生活在海上,既是船长又是倍受瞩目的年轻强者,孙翔和手下的其他海盗总有层隐约的隔阂,自然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放开了讲什么话。

孙翔并不是不知道很多事,和唐昊在一起后他甚至亲身体验了不少。可这种半隐在酒馆外表下的花楼——他怕是只注意东西好不好吃了吧?



“没有生气。”唐昊顺着孙翔刚刚的话,也夸了几句这里的扇贝不错。


“不过话说回来,城西的基地不是都说接近废弃了吗?怎么这回突然安排在那儿?”


“……谁知道他们怎么想,我可懒得管那些事。”唐昊神色有些奇怪,孙翔只当他不喜欢这里的味道,竟也没往深处想。



今天的唐昊啰啰嗦嗦的,居然还提了好几遍刘皓,说是什么非常可靠优秀,自己从不在事务上瞒他半句……他什么时候会这么夸人了?孙翔最后喝了口那奶油汤,瞥瞥早停下了刀叉的唐昊。


“吃好了?”

“恩。你吃的好快?”


当然了,唐昊腹诽,如果几个女招待全指指点点大抛媚眼,一副“这男人今晚归我了”的模样,我怎么才能悠悠闲闲吃饭?我可没你那么心宽。



二楼的乐声节奏逐渐加快,有醉汉撑着姑娘的胳膊放声高歌。不算明亮的烛光里气氛正好,那些还在桌边吃饭的客人也开始对女侍上下其手。更有甚者,有个女孩在醉汉们的鼓推下在桌上跳起舞来,溅了些酒液的裙摆迎着烛光扬起,如丝眼波飞向各人。

孙翔看得瞪着眼愣神,似乎有点明白了唐昊的不满来源何处。



“…孙翔,你在这留宿过吗?”


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的孙翔还没来得及反应,边上听到留宿的姑娘已经小跑而来——这么优质的两个年轻男人,当然要一直留意——“客人,你们是要住宿吗?”

话音之间,已经另外有几个女孩儿围了上来,两个漂亮姑娘一左一右揽着孙翔,径直就打算把他往楼上领。


“等等。”孙翔还没从姑娘堆里脱身,这边唐昊开了口——他刚一个眼神喝退了边上欲来的女侍,现在又几步上前拦开孙翔边上的姑娘,半撑着他在女孩们看不到的地方连摸带揉地把孙翔的敏感带染指了个遍,让毫无准备的人一下子软了腿,

“你们看他都醉成这样了,还能干什么事?告诉我房间在哪,我带他上去。”






-

清晨的风还带着点凉意,船帆在海风中鼓起,一切都是海盗们最熟悉的景象。


“船长,我们往哪儿去?”


“白鸥。”孙翔和唐昊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也就是传言中他们刚碰见就打得不可开交的城东,因为总是海鸥阵阵,被起了个白鸥区的别名。



奇怪。趴在船舷上海风拂面,孙翔却不自觉微蹙着眉头。

在自由港停留了几天,唐昊居然在出航前告诉他自己记错了地址,不是城西,而该是城东。

别说城西离城东隔着好一段距离,城东可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唐昊怎么会不记得这个?就算唐昊是告诉孙翔联盟出了差错,他都觉得比唐昊把城东记成了城西更可信。





那时孙翔还不是一叶之秋的船长,唐昊亦然。他们只是各自船上万众瞩目的新晋强者,尚无进入会场的权利。可那时的保密还不用像现在这么严格,许多船长都会带上几个优秀的年轻人——分别来自越云和百花的他俩,都是这样来到了城东基地。


船长们全都进去议事了,青年们结伴去游逛了,只留下唐昊和孙翔——新生代里风头最盛的两个年轻人,被安排了一个守门的任务。



“什么鬼运气…”都是自家船上被种种推举的强者,一个个年轻气盛,谁甘愿就这么干坐在这儿?唐昊手里转着把匕首,百无聊赖靠坐在门柱上,却不见本该在另一边门柱上守着的人。

把活丢给我干?他想得倒挺美。唐昊环顾四周,几乎一眼就发现了要找的人——不远处有片空旷地带,聚集着一小群海鸥。



他看向海鸥聚集的地方,一片飞扬的纯白中站着个显眼的金发青年,手上明显是拿着什么鱼干一类的东西——几乎通体雪白,只有翅羽上带着一行黑的鸥群不断振翅,围着那青年上下纷飞,几乎每只都会到他手上叼走点儿东西。年轻人也是天生的讨动物喜欢,天性多疑的海鸥竟也愿意与他亲近。



“喂——”青年看起来心情正好得很,发现了不远的唐昊,两手在嘴边圈成喇叭就冲他喊话。这么一喊,年轻人身周的鸥群一阵惊动,在空中上飞又聚集,过了一会儿又重新环绕在他身旁。


“你在干嘛?”见有生人走近到前边,海鸥再次骚动起来,齐齐退到了上方和后边。


“喂海鸥啊?不是很明显吗?”似乎没在意来人的脸色,在唐昊带了点怒意的眼光里,孙翔对上他的眼睛,“怎么了吗?”


“你还记得自己是来守门的吧?”

终于注意到唐昊的神情,孙翔也有些不爽起来:他上船后越云里哪个不是当宝捧着他?别提他从小就是少爷,谁不得对他点头哈腰?


丢下一句“不就是个破门,边喂海鸥我也边能守”,孙翔干脆背转过身,一个后脑勺对着唐昊,在背后暗暗做了个鬼脸——“我去!你干嘛!”耳边突如其来一片凉意,鸥群一阵尖锐的鸣叫,一把小指长宽的尖刀擦着他右耳飞过去,孙翔惊得险些咬掉舌头。


“你不是边喂海鸥也边能守吗,这就是入侵者的攻击啊。”唐昊抱臂看着转脸怒视自己的人,语气神情都是满满的挑衅。


“你…!”孙翔虽气得瞋目,却不愿出手而吓走好不容易引来的海鸥,尽管他愤怒磨牙的声音响得都能传进唐昊耳朵里,却竟硬生生咽下这一口气,沉默着又转过身去。



简短的谈话在一种并不很友好的气氛里告了一段落。孙翔照样喂他的海鸥,唐昊手间把玩着匕首,各种正握反握反复交替。

本来是可以就这样结束的第一次见面,谁知孙翔运气不好,遇上一只意外顽皮的海鸥,总是抓乱他的头发。在青年气急败坏地抱怨声里,边上的唐昊一点不给面子,幸灾乐祸地大笑出了声。


“喂!你!笑什么笑!”

“我爱笑就笑,你是我谁,管得了我?”



会议结束他俩被找到时,孙翔正一边一把水手弯刀,劈砍扫斩一阵猛攻,这边刚上步撩刺,那边紧接着就是一个转身反劈,满满都是锐利的怒意:“你是男人吗唐昊!是男人你别躲!”

“不躲?不躲我是傻子啊?”唐昊哪里会是吃素的?他擅耍各种短刀暗器,尤其适合贴身近战。袖口里刚一把匕首猛突前刺,不知从哪儿就又来了把折刀直奔喉口而去。


孙翔。唐昊甩手就是一小刀,在心里暗念了这名字。孙翔。

他没生出什么特殊的情愫,只是单纯记住了有这么个人——这个被所有人当作是他的宿敌,却在海鸥群中欢笑的人。 



当然,那时候的唐昊还并不知道,自己那句“你是我谁”的挑衅,不久之后就能得到一个理直气壮的回答:“你男朋友。”







-

联盟会议已经过了开始时间,唐昊的位子上依然空无一人。

“所有人都齐了吧?”

“还差唐昊……”



唐昊是会在这种大事上缺席的人吗?孙翔皱着眉头想起唐昊告诉他的错误地点,想起唐昊那一天奇怪的脸色,想起唐昊那些莫名啰嗦的唠叨——他说,刘皓特别可靠,自己在事务上从不瞒他。

这个暗示可够明显吧?所以转天刘皓来找自己喝酒,孙翔几乎没怎么费他套话的劲,随随便便就告诉了他唐昊讲的那个城西地点——当然了,那之后过了几天,唐昊又对他改了口风,说自己记错了,会议在城东。



唐昊有什么自己的计划,孙翔其实是知道的。只是他信任唐昊,想来唐昊也不会做什么对联盟和自己不利的事情,干脆就什么都没问,直接顺着唐昊计划里的路走。


可是,唐昊怎么还没有出现——?



“哎孙翔你干嘛?唐昊没来,现在你也走?”

金发船长一副心急火燎的模样,没理会叶修“别是家里媳妇出事了吧?”的调侃,竟是手掌在长桌面上一撑,径直越过了桌面就往门口跑。

城西基地——唐昊一定在那儿。孙翔脑子里电光火石串起一系列事情,步子迈得极快极大,哪怕眼前是堵墙也直接踩着墙面而上,一路横穿城市东西。


“你们听说了吗!城西被封锁了!”

“是呢!守卫军还在里边巡逻……好像正抓什么人呢!”

穿越一路的小道消息传言蜚语,穿过一路的小巷房屋,孙翔途中还经过马房,扔袋金币二话不说牵了匹马就继续赶路。


妈的唐昊!




翻过一垒木箱,唐昊蹲在那后边等着军队经过,却不想怀里的小东西一声哭闹,只得又被守卫军追得越墙逃跑。

本来只是个简单的潜入,他已经成功把军队引到了城西废弃的基地,接下来只要深入海军将领的指挥室,毁掉刘皓与他们交易的纪录——可他却偏偏在路上捡了个娃娃。

也不知谁家丢在路边角落的婴儿,正好在唐昊也躲在那儿时哭出声来,引得军队全发现了他。这下怎么办?连这个看起来小小软软的孩子都被扯上了跟海盗在一起的罪名,害唐昊只好带着他逃跑。



一手抱着个孩子,单手负重翻越本来就不容易,可这娃娃还不断嚎哭,让唐昊的躲藏根本失去意义,只能没个尽头的不停逃跑、逃跑。

在扔掉孩子保住自己的权衡里皱着眉头,唐昊被烦得几乎想转头与军队同归于尽。


“他在那!”

左手怀抱着婴儿,右脚蹬上煤灯灯柱,左脚在墙上借了个力,空着的手在墙沿上猛地一撑,带着怀里孩子翻过了巷道,稳稳落地。

刚落地就听见衣料摩擦和靴底踏墙声,唐昊指间一下多了把刀,转头举刀一看,竟是孙翔在煤灯下冲自己跳过来,凌乱金发扬在风里,露着虎牙冲他笑。


幻觉?

可孙翔带笑的眼睛比煤灯还亮,整个人就是颗落下夜空的星星,像带着海潮汹涌和人鱼的歌声,带着吹动衣角的风,和落在风里的笑。


孙翔落在他身边,见唐昊没被吓到撇了撇嘴,却还是满脸的兴致勃勃,像个第一次冒险的年轻小伙,探头凑过来打量唐昊怀里那个抽噎个不停的小东西,头发尖儿蹭着唐昊的鼻尖。


“唐昊…”他说,“想不到你是这种人…”唐昊看着他黯了眼里的神采和倏地耷拉下来的嘴角——当然,也看见了他眼里恶作剧的笑意。


这个人几岁?唐昊腹诽一句,面无表情把手上的娃娃塞进孙翔怀里:“是是是我罪无可赦这是我私生子,那能不能麻烦您想个法子让他闭嘴?”



孙翔看看怀里的小孩,一张脸蛋儿哭得通红。

啊。他想。唐昊未来的孩子前途堪忧啊。



他抬头对唐昊眨眨眼笑了,笑完又板着脸抿起唇,一派天真又认真的模样:“可是唐先生,保姆可是要收费的。”

夜空之下,这颗叫做孙翔的落到地上的星星正盘腿坐在唐昊边上,侧着脸看他,直看进他心里去。


“好吧。”孙翔边说边让孩子吮吸自己的小指,小东西立马不哭了,满足地笑起来,“搞定了,唐先生你可别赖账…唔……”

孙翔话没说完,唐昊就径直吻住了他,舌头轻易滑进他张着的双唇,缠住了孙翔的舌尖。刚剧烈运动后都体温滚烫,因追兵紧绷的神经被撩拨得愈加兴奋。孙翔的舌头温暖且柔软,让唐昊在缠绕抽送间想起奶油或芝士——热热的,似乎入口即化的温软。



身后军队的追喊声持续不断,前头还有个将军的房间得被潜入。而唐昊和孙翔在夜色里接吻,口腔里的触感那样柔软,尽管唐昊拥着孙翔的手上还紧握着弯刀。


管他的前狼后虎。唐昊在退出前轻咬孙翔的下唇,声音低低:“那么,这下我算付清了吗?”


孙翔脸上还带着奔跑与亲吻留下的潮红,唐昊能在他笑起的时候看见粉红的嫩舌。他骂了句唐昊的上下祖宗,偏过头貌似极狠地咬了口人耳垂,虽然感觉上只像猫爪挠过。


“还不快跑!”玩闹够了,他抱起孩子冲唐昊使个眼色,两人一前一后拐进不远的街口,看士兵从旁边跑过。




不过还好。孙翔捏捏那娃娃的脸颊,心想。反正那个连哄小孩都不懂,只会吓得小儿夜啼的魔王船长唐昊,因为我的缘故,才不会有孩子。




-End-


-做梦都想不到第一次写海贼居然不是柯克兰船长ˊ_>ˋ-

-超级喜欢海贼梗-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ache / Powered by LOFTER